其实但凡不是利益圈子里的人的眼中舟子都是正面形象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组胚 于 2006-3-06, 07:55:03:

回答: 舟子文章上了科学院网页的“热点话评” 由 易如 于 2006-3-06, 02:57:46:

包括某些官员。

即使是笑鼠,鄢列山这些人,心里面也都清楚舟子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只是屁股决定脑袋,为了自己圈子里面的一些已经被竖起来光辉形象的人,只好硬着头皮和方舟子硬扛了。

有时候觉得舟子也应该自信一些,不要看着现在网上贴出一篇文章来后面跟着骂的一大群,其实在国内知识分子的圈子里面,只要是稍微有点智商的,对你的工作都会有一个清醒的人士和客观的判断的。只是大家平时工作忙,而且有时候觉得这些事情都是明摆着的,而且人也三四十了,没有拼命上帖子的激情罢了。

真要是出什么事情了,比如说有一天舟子在国内真的遇到什么大麻烦了,我觉得站出来的人会很多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