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子文章上了科学院网页的“热点话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易如 于 2006-3-06, 02:57:46:

在中国科学院的网页上的“热点话评”,赫然看见“方舟子:什么样的科学家在反对进化论 ”,转自人民网。一般来说,那个栏目大都是转载平面媒体如“科学时报”等的文章。如在同一栏目的标题是:“科学时报:中年知识分子“病”在哪里?”,正文开始就是:

科学时报:中年知识分子“病”在哪里?
并无特殊疾病 却觉身体透支
科学时报 2月28日 作者:李晨

舟子的正文开始是:

方舟子:什么样的科学家在反对进化论
人民网 作者:方舟子

重复两个方舟子,让人感觉方舟子就是或相当于平面媒体,呵呵。

另一有意思的是,科学院网页的文章链接打开后都是在文章名后附加(中国科学院)。这样,打开舟子的文章就显示出:“方舟子:什么样的科学家在反对进化论(中国科学院)”。

其实,舟子终将不可阻挡地进入国家的科研机关和科技人员的日常视线中,且正面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