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事件,“新到”中赵作为“控方”的论点简直是在帮丘。此子不可教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trus 于 2006-1-23, 17:08:22:

上来就指责桂铭,我的感觉桂铭并不象在帮着丘,而是想提供更加专业化的证据(不管谁对谁错)。
尤其是第二段,简直目不忍睹,当然Promega提供的pAlter1是没有可驱动克隆基因表达的promoter,但丘的引文中已经清楚地表明promoter已经克隆进去了。现在还揪着蛋白存在不存在的问题只能有一个解释,想挽回点面子,看第五点就更清楚了,怕“死无葬身之地”,这样打假结果适得其反。
第六点尤其TMD混蛋,“企业家”就企业家吧,还加上“农民”,还嫌不够,再加上“那帮”。即便你不是农民出身,往上查几辈看看,不知在中国什么是贵族,就讨厌拿农民说事的人。
最后还来一句“别了,丘小庆”,怎么,投资款不要了,坚持到底呀?这么多人抱着“宁愿信其有”的态度在帮你那,只是下次举证的时候别“捏腔拿款”的,不然对你有利的事情都能被你整杂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