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本着相信科技人员的诚实为前提来举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antilier 于 2006-1-23, 18:47:38:

回答: 丘的模型卖给几个土包子400万并不贵。嘿嘿,赵明显不值那100万尾数。 由 阳明 于 2006-1-23, 17:31:28:

如果丘仅仅是因为实验设计不严谨,并无有意造假(我们应本着相信科技人员的诚实为前提来举证,如果没有证据证明其伪造数据,就应接受其研究论文数据的真实性)。
但由于官方(校方)浮夸(出于政绩,商业目的),包装丘的研究初步结果。
导致新泰克在赵博士般的美国顾问顾问下,买下并未上升为实用产品的科研初步结果,最后产品开发失败,投资方以论文造假的名义,向民众发泄和转移其风险投资失败的责任。
邱不是法人,不应承担商业纠纷的责任。
其最大的损失是极大的打击了一个受过良好训练的真正的科学研究人员,同时影响了中国民众对科学的信心。
这个损失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