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疑肖可能会伪造一些签名者的“和解”意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自如 于 2007-03-14, 17:57:19:

回答: 丁祖诒博客公布“北京弘嘉,陕西德伦律师答网络媒体问” 由 Yush 于 2007-03-14, 11:58:59:

从他一贯的流氓手段来看,什么卑鄙的事在他身上都可能发生。我觉得他未必真敢,或有这样的能力起诉所有国内的签名者,但很有可能选一些目标进行重点威胁,最终目的是让公开信失去公信力。

我觉得你的评论文章里提的建议很好。的确,中国的法院里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海灯的弟子当年就是靠操纵腐败的地方法院对打假者敬永祥进行迫害的。今天肖骗又来重施故技,但他的错误在于低估了互联网的作用。等所有痛恨虚假的正义力量团结起来反击的时候,肖骗子恐怕连保住他现在的地位都不可得了。

>>> 不过,从目前有关方舟子的案件的审理情况来看,在国内很难说会发生什么
荒唐事。因此,如果肖真要在国内对签名者采取法律行动,我建议,签名者可以
全权委托现在正在帮助方舟子打官司的律师们,采取统一行动,不必浪费自己的
时间精力。在诉讼费用问题上,也有“科技打假资金募集小组”和“中国科学与
学术诚信基金会”作为后盾。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