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院路院长亲笔书批“香林所长,这是您和同志们潜心努力.... 创新开拓的结果“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7-03-12, 18:58:04:

回答: 科学院陈副院长又谱新篇章 --- 党指引我考核不合格 ^_^ 由 炎阳 于 2007-03-12, 16:19:13:

路甬祥院长亲笔手书批示表扬“香林所长”

送交者: 陈雁副所 2007年3月12日09:41:28 于 [教育与学术]http://www.bbsland.com
回 答: 副院长陈竺视察:希望大家客观对待营养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 由 陈雁副所 于 2007年3月12日09:34:53:


亲笔批示见
http://www.nutrition.ac.cn/news/c2005031901.html

院长路甬祥在营养科学研究所的工作汇报上批示

中科院领导历来对营养所的成长和发展极为关心和重视。3月19日,院长路甬祥在营养科学研究所的工作汇报上批示:“香林所长,看到营养所的发展,我十分的高兴。这是您和同志们潜心努力,立足祖国大地,创新开拓的结果。营养科学对中国来说特别重要,因为中国正处在经济高速发展,城镇化快速推进的历史阶段。城乡人口和单子女青少年的营养状态正在发生迅速变化,导致健康问题十分多样。研究营养学,不仅有科学意义,更直接关系13亿人民健康幸福。祝您们成功。”

史香林所长和全体人员感到十分振奋的同时,更感到任重而道远,决心不辜负路甬祥院长和中科院领导的厚望,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把祖国和人民的需要放在我所科研工作的首位,脚踏实地为解决中国人民的健康和营养问题做出贡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