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安倍正式否認日軍曾強征慰安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VOLTES 于 2007-03-09, 04:19:32:

日本首相安倍正式否認日軍曾強征慰安婦

日軍曾經在台灣強征慰安婦其實也是支那在台灣製造出來的統治神話,
目的在搞反日來強化國民黨統治

這其實滿好證明的,叫這些慰安婦告訴大陸當年他們幹慰安婦,日軍發給他們多少薪水就成了,
看還有誰會相信強征說??

這就是幫年韓國慰安婦在日本打官司鬧的笑話,
自穛是被日軍強征當慰安媎的文玉珠貪得無厭,除了要向日本政府勒索賠償金還拿出當年的存放當慰安媎日本軍方發薪水所存的郵政儲金簿向日本 政府打官司要錢,結果日本法官一看

什麼??文玉珠幹不到兩年慰安婦居然賺了26145舊日幣!!

要知道當年日本軍隊最高的大將也只不過一年拿6600圓-- 慰安婦才幹不到兩年就拿了日本一個大將 四年薪水,慰安婦的收入是日本大將的2倍以上!!

日本法官看了差點當庭罵這些韓國慰安婦不要臉--
給日本政府幹妓女拿這樣多錢還好意思反臉咬日本政府強征他們---

其實台灣炒作慰安婦議題的婦女團體除了搞反日以外,趁機向日本敲詐
勒索應該也是目的之一,比搞仙人跳的還不如

---------------------------------------------------------------
安倍:無證據顯示日軍強徵慰安婦
更新日期:2007/03/02 08:59 記者:楊明娟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1日晚上表示,並沒有證據顯示,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日軍曾強迫亞洲婦女充當慰安婦。

安倍的談話使過去日本官員曾為慰安婦事件道歉的做法產生爭議。1993年當時擔任內閣官房長官的河野洋平,曾就慰安婦問題發表道歉談話。安倍就這個事件表示,並沒有證據來證明強迫徵召慰安婦是事實。

這是安倍在去年9月就任日本首相以來,有關慰安婦問題最明確的一次談話。

根據歷史學家的說法,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至少有20萬名、大部份是來自朝鮮半島和中國的婦女,被強迫充當慰安婦。

安倍上任以來,大力推動所謂的愛國教育以及更果斷的外交政策,他否認強徵慰安婦的這番談話,勢必將引發亞洲鄰國、特別是中國和南韓的強烈反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