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我一直在国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疯和尚 于 2007-03-08, 09:09:32:

回答: 支持一下 由 南方 于 2007-03-07, 13:14:30:

没出过国。我了解国内情况,知道乱署名属于再司空见惯不过的事情了,但是:
1.司空见惯不等于正常或正当,不正常不正当的行为就该被质疑或谴责
2.我说过,其实我对唐教授的疑问,主要是被某些反对别人质疑的ID给挑起来的;唐教授的回文,则更让我失望,我以为如果他承认某些时候署名不当无损他的声誉,毕竟国内就是这么个状况,恐怕哭着喊着求大佬们挂名的都有,但作为老一辈的学人,居然也认为这样属于正常,就有点过了,所以我才提那个缺心眼的问题。
3。听话听音,老兄看来也在国外有日子了,我在国内,尚能分辨司空见惯与正当正常有区别,老兄在国外,反倒以为这些见惯了就是正常,不应当质疑和批评??我看您还是快点回国来当教授好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