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芯一号”不能比为“中国的黄禹锡事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6-2-23, 20:39:51:

开始还以为小陈同学悄悄地拿到人家的秘密图纸,还有点料,回国照葫芦画瓢,搞出点动静来,被揭发后为考虑大局,不敢声张。
和黄禹锡一起造假的同党才几个人?没有这类文化底蕴的韩国佬怎么配和老中比?后人谈论起黄禹锡事件,大概会认为不过是韩国的“小汉芯事件”。
小陈同学区区一个没有过什么工作经验的小海龟,凭什么搞定达国内党政、学校、科学院的一大批人?现在的领导可都是高学历,有文化的,哪里有改革开放时的土八路作风,那么好骗?
小陈同学毕竟不老到,机关算尽却没有搞定自己人,栽在手下一个“告密者”手里,再次证明堡垒必须从内部攻破的真理。
这件事情的最大输家不是小陈同学,放在国外,会成立一个听证会,专门调查此事。一批经手人得灰溜溜地交出辞职书,纳税人的钱那么好花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