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可比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说了白说 于 2007-03-07, 12:37:32:

回答: 你仔细看了唐先生的文章没有? 由 beihe 于 2007-03-07, 11:41:12:

1.R01经费把手下人的工资一扣(有时老板自己的工资都得从中支取一部分),还剩多少?唐承担973项目,不用付工资,可用于课题的钱比R01多得多。
2.一篇国际期刊论文要顶几篇国内论文。看看有多少个图就知道了。
3.英文综述一般是由编辑部约稿。国内的综述,阿猫阿狗都能投稿。可以比较一下篇幅(不算那些minireview)和有多少篇参考文献。如果平时就对本领域比较熟悉,花两个星期写一篇3、4页的中文综述一点都不夸张。

唐说SCI文章有4篇,应该算上了综述。三年发两篇第一作者论文很正常。至于说其它挂名,这不能指责学生。论文怎么署名一般是由老板说了算。我觉得唐的实验室可能有乱署名的问题。全国都这样,更应指责的是科研评价机制,只对某个老板或学生是不公平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