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仔细看了唐先生的文章没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eihe 于 2007-03-07, 11:41:12:

回答: 大声吆喝和beihe对潘春水的指责不近情理 由 说了白说 于 2007-03-07, 10:50:38:

唐先生在文章说到“潘春水硕博连读5年,夜以继日不休息假日地勤
奋工作,最大特征是乐于助人。她的第一作者SCI文章4篇,但参与工作的近30篇“。在中国上硕博要不要修课?据我所知,是要的。美国的博士头2年大多数都在修课。就算这位天才,不用修课, 5年内能做出“第一作者SCI文章4篇,参与工作的近30篇”,不是天才是什么?参加过美国NIH的科研费审查吗?在美国有NIH R01科研费的教授,5年下来, 能有几个有30篇文章?你自己查了查,说唐先生有29篇文章,3-4个研究方向,也就是说,这3-4个研究方向,29篇文章,这位硕博连读生都参与了? 而且, 这位唐先生说“参与工作的近30篇”, 写综述,挂个名,算参与了工作?你说“对一个读写能力较强又有较扎实的知识背景的人来说,一篇综述不过是两个星期的家庭作业“。 我知道我的美国同事写一篇综述,要数月时间(当然不是天天在写。 这里不说我自己, 是因为你会攻击我英文烂, 需要时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