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裘法祖当选首届“荆楚十大健康卫士”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说了白说 于 2007-03-04, 15:04:18:

堂堂资深院士、九十三高龄、中国外科学之父,连这点荣誉都不放过,真是越活越年轻、越老越不值钱.他跟彭桓武老先生同年,对名利之心有天壤之别.


首届“荆楚十大健康卫士”评选揭晓
http://iptv.cnhubei.com 2007-2-3 23:18:14

荆楚网消息(记者安立、通讯员向清)2007年2月2日,“首届荆楚十大健康卫士”评选活动揭晓,这次活动由省卫生厅发起,与楚天都市报、荆楚网联合举办。经过各地、各医疗卫生单位层层选拔,全省共推荐了106名优秀医疗卫生工作者,他们中有德高望重的老专家,有年富力强的学科带头人,有长期辛苦在临床第一线的护士,也有常年累月辛勤工作在农村基层的乡村医师、卫生监督和疾病预防控制人员等。在此基础上,经过评选,产生了裘法祖院士、桂希恩教授等22名“首届荆楚十大健康卫士”候选人。在2006年12月31至2007年1月31日一个月内,他们的基本情况、主要事迹及电视录像资料分别在在楚天都市报、荆楚网和湖北卫生网上同时刊登,接受社会公众评选,最终产生“首届荆楚十大健康卫士”。

评选活动开展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共有150多万人参与投票,,其中网站收到有效票总数为11558732次,楚天都市报收到有效票总数为100914次,短信投票收到有效票总数为4988次。汇总以上投票评选结果,经省卫生厅党组确认后,分别授予以下同志为“首届荆楚十大健康卫士”及首届“荆楚十大健康卫士”提名奖。

“首届荆楚十大健康卫士”人员分别为: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教授、中科院院士 裘法祖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感染科教授、博士导师 桂希恩

东风汽车公司总医院教授 戴宗晴

武汉市六医院名誉院长、教授 张应天

湖北省疾控中心传染病所副主任 霍细香

黄冈市团风县皮肤病防治所所长 江治国

黄冈市一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 徐长珍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教授 曹来英

赤壁市车埠镇血防站站长 王仲斌

襄樊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 周 毅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