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还有当教授的机会”,哈哈哈,说你弱智你还要当场证明给我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7-03-04, 17:27:16:

回答: 搞清楚再说话 由 说了白说 于 2007-03-04, 16:51:37:

 裘大夫79岁以后过了五年正宗院士的瘾是事实,但”中国外科之父“这么老的资格怎么从55年开始近40年N次评不上院士? 如果93年的院士裘外科是中国外科之父,那么81年的院士吴外科是中国外科之祖父?55年的院士黄外科是中国外科之曾祖父? 且不说49年前的中央研究院了,里面有没有外科大夫我没查不知道。你不是学医的嘛,你这么说除了说明你是一个弱智,你能给出更好的解释吗?

BTW,上次你说的昏教授那80万刀财产算出来了吗?

ZT 裘法祖算什么“中国外科学之父”?

  作者:wenxiagong

  哪来那么多的父母?裘法祖是靠什么评上院士的?

  动不动就是什么之父,之母,简直恶心至极。谁愿意认他是父亲就去认爸,
别强加在别人的头上。

  裘大夫的资格是够老的,但是并没有任何创造性。不然也不会迟迟评不上院
士了。评院士是靠拿夏穗生的器官移植来作为主要成果的。天下人都知道裘老爷
子不是搞器官移植的,但是真正在同济开创器官移植的夏穗生却无法评上院士了。

(XYS20060625)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