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利好消息:我自主研制的超音速螺旋桨“霹雳豹”战略轰炸机已秘密出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7-02-24, 21:36:38:


所以说我党网评员缺乏基本科学常识,常整出“超音速螺旋桨飞机”这类笑话 --- 胡哥是不是该打打中宣部的板子?:P

------------------------------------------------------
中国自主研制的“霹雳豹”战略轰炸机已秘密出炉 zt


送交者: TheOne 2007年2月24日18:55:59

据空军第28师一位可靠人士透露,当美军太平洋总部司令法伦上将登上中国目前最先进的“歼轰-7”战机时,其实是我军方故意向美国人透漏了一个重大的信息;“歼轰-7”战机已被更先进的战略轰炸机“霹雳豹”所取代。

“霹雳豹”战略轰炸机是一种多用途四发变后掠翼超音速远程战略轰炸机,它既能在高空、超音速的情况下作战,发射具有火力圈外攻击能力的巡航导弹;又可以以亚音速低空突防,用核炸弹或导弹攻击重要目标;还可进行防空压制,发射短距攻击导弹。

它是由西飞设计研制的,完全是中国自主研制的战略轰炸机。其批量生产的时间将在2007年3月开始。该型战略轰炸装备有同轴螺旋桨,其弹药舱中装备有8枚DF-31巡航导弹。该型轰炸机可携载16枚DF-31远程巡航导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