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连队不敢进攻美军?再批炎阳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借红灯 于 2007-02-21, 10:46:08:

炎阳又等着被打PP?

别说四个连队了,阵地战阶段以排为单位的攻击作战多了去了。

我说的这次战斗,作战地域很小,就两个山头而已,志愿军第一波攻击使用两个连队,在后来的防御作战里再投入两个连队,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只有炎阳要千方百计地抵赖。当然以炎阳的脸皮厚度,抵赖也是正常的事情。

提一句:美军伤亡的一千多人大部分是在反攻VEGAS高地的时候伤亡的。志愿军第一波攻击只用了很短的时间就全歼了高地上的百把美军(基本都是击毙),然后利用美军的坑道躲避美军的炮火,并用炮火覆盖反攻的美军,这就是为什么志愿军能够打出1:4的战果的原因。

还有一点:关于砥平里,炎阳又在造谣。志愿军参战部队虽然有4个师的部队,但是并不是说四个师的部队全用上了,只不过参战部队来自四个师的番号而已。包围圈内的美军有六千多人,还有空军以及援军坦克的增援,志愿军部队因为严重不满员,所以虽然有8个团的部队参战,但是实际兵力连两万都不到,所以对美军兵力优势不到3:1。

到阵地战阶段,志愿军的攻击能力已经有了全新的提高,到战争结束之前,美军陆战一师主防线东段的前哨阵地几乎全部被志愿军攻克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