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的叫嚣: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02-13, 07:29:35:

回答: 骗子们发布的开庭通知及案件审理情况 由 Yush 于 2007-02-13, 07:28:28:

西译校友:小方真是流年不利呀, 这个年他估计是过不好了.

西译校友:以西译和丁院长为首的正义之师马上就把方舟子的画皮彻底揭开了!

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7/xiaochuanguo75.txt
肖传国:此仇不报,誓不为人……方舟子的好日子到头了:我有决心,有财力,有能力彻底揭露和严惩方舟子,不管他藏在中国,还是躲到美国。

http://www.webjb.org/webjb/sviewtopic_sanxian.php?topic=333614
搬运工:不要低估老肖的经济实力^&^, ……

http://www.webjb.org/webjb/sviewtopic_sanxian.php?topic=357508
搬运工:谋定而后动,一剑封喉. ……报仇雪恨除恶棍……此仇必报,by whatever means. ……我的经济实力比大家估计的要高至少1-2个数量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