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们发布的开庭通知及案件审理情况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02-13, 07:28:28:

引用:

http://www.52xfu.com/bbs3/dispbbs.asp?boardID=68&ID=199454&page=1
方舟子五天又惹了四场官司

(一)肖传国在美国诉饶毅、方是民及新语丝中华文化社……

(二)肖传国诉方舟子和《人民日报网络版》……

(三)西安翻译学院上诉方是民等名誉权二审案开庭通知
西安翻译学院诉方是民,北京科技报社名誉权案件,经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法院审理,判决方是民等赔偿西安翻译学院以及丁祖诒十六万元。之后,西安翻译学院因一审法院判决赔偿数额过低,于判决次日向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要求增加赔偿数额。2007年2月9日,西安翻译学院以及丁祖诒收到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传票,法院传票通知如下:
2007年2月26日上午8:30分在西安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二庭开庭审理西安翻译学院诉方是民等名誉侵权案件。

(四)翻译学院起诉《南都周刊》及方是民名誉权案件
法院已经送达诉状,对方进入答辩期。


几起案件审理情况【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http://club.cat898.com/newbbs/dispbbs.asp?boardID=1&ID=1497440&page=1
第一:
肖传国在武汉起诉方是民等名誉权案件.

1,武汉中级法院终审判决因为审限即将届满,预计最近将出判决.
2,肖教授在北京起诉方是民等案件,将在春节后,由北京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指定有知识产权审判权的海淀或者朝阳法院审理.
3,肖教授在美国起诉方是民一案,2007年2月1日,由肖教授委托的人员终于送达到方是民家中.[石景山新华社的一个家属院]方本人签收.自此,在美国起诉方是民的案件,将进入开庭倒计时.
4,肖教授在武汉其他几个案件,目前均已经在基层人民法院立案.

第二:
西安翻译学院诉方是民名誉权案件

1,西安翻译学院起诉方是民,北京科技报社名誉权案件,二审将在春节前开庭.
2,翻译学院起诉方是民及其同伙<<南都周刊>>名誉权案件,法院已经送达诉状,对方进入答辩期.

特此通报.

引用:

http://www.52xfu.com/bbs3/dispbbs.asp?boardID=68&ID=199561&page=1
肖传国诉方舟子抄袭和名誉案2月27号在北京中级人民法院开庭

送交者: 搬运工 于 2007-02-13 17:22:44

时间:2007年2月27号(大年初10)
地点: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第10审判庭

此案原在西城法院立案,后因牵涉知识产权(抄袭剽**),移送中院.北京仅海淀,朝阳区法院和中院有权审理知识产权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