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前妻坑过一次倒是真.“ 呵呵,这话我的理解是:肖真的在美国坐过大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7-02-10, 13:42:05:

回答: 肖讼棍在人渣坛子公开大骂“70多的老狗鲁功成” ---- 是不是该呈给法庭? 由 炎阳 于 2007-02-10, 13:03:30:

以为别人跟他一样弱智,”被前妻坑过“和在美国坐牢是一回事吗?美国的法官也被她前妻收买了,可以枉法判他的刑?坐牢
可是刑事犯罪!!!难道美国的法官比武汉江汉区的那个法官还胆大妄为?

在美国坐牢 = 美国法院判决肖犯了刑事罪!=前妻(或什么人)是此罪的受害者!

”早赢过来了.多年为了孩子们不想伸张而已.“ 这人真是智力低下到了难以想像的地步。他这么一个见谁告谁的家伙,难倒遇到冤狱反而不告了?!这也是可以用这么弱智的谎言唐诗过去的
吗?肖传国能拿出法院为他平反的判决吗?哪一起民事案是关于这个平反的判决的?肖传国在美国打的每一起民事案都是网上的公开信息,我相信已经全查清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