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sure. 大城市贫民窟是发展中国家的普遍现像, 唯独中国没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7-01-28, 22:25:27:

回答: 你信了老印的说法了, 其实不是那回事. 由 校长 于 2007-01-28, 21:16:04:

One fact supporting my argument is that 贫民窟并非印度特有。

如果印度是因为没有土改,种姓制, 赤贫佃农多等原因才造成贫民窟的话, 那如何解释Rio ,利马, 墨西哥城, 雅加达, 马尼拉 etc...的贫民窟。

不过俺同意老中农民在城里工作机会较多的事实, 但这是近些年才有的。如果从50年代起就没有户口制的话,I am not sure how Beijing and Shanghai would look like today.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