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你这次放屁略有些道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am 于 2007-01-19, 23:11:23:

回答: 我对本周日2场NFL Conference Championship Game的预测 由 炎阳 于 2007-01-19, 22:46:26:

不过说Brees成熟稳健也基本属于造谣, Brees听到你用稳健没准笑掉了他的两个大门牙,呵呵。McAlister和 Bush两对铁拳似乎算一双吧,当然,如果你真要算他们的拳头而不是Saints的,俺也没辄。

Bears的上场对手是Seahawks 而不是Eagles,记得你还说了Seahawks要赢,理由好像是说Hasselbeck要成牛人,这是什么狗屁俺也不大懂的。

俺上星期的预测全都对了,不过跟你对牛弹琴没有,不值得吹,吹你也不懂。

话说回来,这次我也看好Colts和Saints,不过说Colts beat Patroits 36:27, 又再次证明了你弱智的本性

Saints: Bears, 20: 17
Colts: Patroits, 27: 14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