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本周日2场NFL Conference Championship Game的预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7-01-19, 22:46:26:


周日下午3点,NFC Championship Game, New Orlean Saints vs. Chicago Bears, Bears主场,我预测Saints 27:17胜。
理由:Bears QB Grossman发挥仍不稳定,上一场对Eagles正常偏好,这场多半会失误频频。Saints QB Brees成熟稳健,加上McAlister和 Bush两对铁拳,Saints应该过关。

周日下午6点半,AFC Championship Game, Indy Colts vs. New England Patriots, Colts主场,我预测Colts 36:27胜。
虽然Peyton Manning和COLTS 在Tom Brandy的PATRIOTS手里栽了两次,都是playoff大赛被淘汰,有COLTS永远也过不了PATRIOTS这一关之说,但这一次毕竟该 PEYTON MANNING的turn了,他也该赢一次了,又在主场。而且PATRIOATS人马不整,TOM BRANDY无可用之兵(3个赢得SUPER BOWL的WR全都离去),BRANDY徒呼奈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