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大家都不灵了哦! tnnd. 其实这三家的anti-spam都很霸道...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比目氏 于 2006-2-21, 03:19:28:

回答: 从国内读mail.yahoo.com的问题 由 方舟子 于 2006-2-21, 00:51:01:

前几天我给几个人的gmail邮箱推荐一篇网文, 发了几次, 结果全被filter了, 气死我了!
我给google写信严厉谴责了他们这种愚蠢玩意, 结果当然是没人搭理。
他们的说明网页上说最好请你的联系人时常查看spam文件夹...
废话! 如果每个人都必须天天在一大堆spam中遍历那还要这种蠢机制何用?
这是典型的"错杀一千不放过一个"的问题,
为了安全可以牺牲自由,
真比白色/红色恐怖还恐怖;
就好比政府建议大家一有空就去监狱、看守所之类的地方看看,
说不定里面有企图拜访你的客人, 因长相可疑被巡警收押,
收押之后任何人都得不到通知,
而且超过一个月无人来认则此人就被处决...

gmail, yahoo, hotmail的antispam都这么愚蠢且霸道。

yahoo尤其蠢的是动不动就提示用户名和口令(有选项可以设成24小时才提示一次, 可不管用)
它的用意可能是增加安全性, 可要命的是每次弹出的登录页面都是非安全的, 是个人都能监听到!
如果依了他的话我时不时的就要用明文暴露一下我的登录口令.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