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可以教它。但问题(更糟)的另一面是我发给别人的信怎么确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比目氏 于 2006-2-21, 15:12:57:

回答: 你可以教这个spam程序啊。你不能什么都不做,又想完全依靠,就是请佣人也不可能啊。 由 bluesea 于 2006-2-21, 12:06:15:

我如果作为收信者, 确实可以有办法让它给特定的联系人无条件放行,但作为发信者就没辙了!

问题是这已经造成严重的不安全感, 如果只是分享一些网文也就罢了, 有时发送很重要的邮件也完全没有保障。

我因为在这三大免费邮箱(gmail,yahoo,hotmail)都有帐号, 所以常用的土办法是发信的时候给我自己的帐号也BCC一下, 所以邮件被过滤掉都是我自己先发现的, 但当我发现这类不幸之后总是一时冲动干一件后悔不及的事——在自己的(BCC的那个)帐号中把邮件弄成非spam,这样不但对真正的收件人没任何影响, 而且我的这个帐号再也不能用作BCC了! (因为经过这样一次"训练"它再也无法监视过滤的实情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