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平语录(摘自丁NB博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离心力 于 2007-01-10, 18:22:41:

诽谤和诅咒毛泽东的人,一定会受到罚惩;爱戴和学习毛泽东的人,一定会受益。这是迷信吗?不!不过是庸人不识罢了。毛泽东的文笔有些象村里的小学教师,可道理之深则非大师级学者不能破译。就一句“实践出真知”,就够今天的博导破译二十年的。

“四大”(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有什么不好?在媒体为团体和官僚垄断的时代,“四大”是人民最可靠的民主权利啊!取消人民自己的权利人民跟着赞颂什么呢?

有的人把别人的真诚和热情当成软弱可欺,他们也不搬快豆饼照照自己,他们算个什么东西?丁小平内心世界的纯正和高傲是他们能想象的吗?
丁小平在枪林弹雨中连一下眉头都没皱过,丁小平的神威可以把横冲直撞的装甲车吓得屁滚尿流,几盆网上流氓和汉奸的脏水会把我吓住了?他们想什么呢?!

你应该增加一点点智慧。我的学历是假的,我的服装也是假的,我的头发也是染的,还有两颗牙也是假的,等等等等。只要方肘子这些汉奸及其主子不能把我的品德和学识变成假的,那么,最终一切图谋都将落空。这让汉奸们多么悲哀呀!
记住!对于一个学者来说,只要不能从品德和学问上把他打倒,这个人就不会倒。我们为什么不去打倒方先生?因为,我们没有方先生之流那么愚蠢,我们深知,方 先生既没好的品德,又没有像样的学问,不管你怎么展示他败坏的道德,也不管你指出他的学问是多么可笑,他都不会倒,因为,他不是学者。他只要带领他那群小 汉奸大骂就够了,到时,就可向“基金提供方”交差,钱自然就归他们用了。我们没有能力让中情局终止他们的“基金”。

我不认为外语和计算机那么重要,我也不知道外语和计算与学术态度有什么必然联系。
1、外语是有一定水平的,只是不够高,现在又忘得太多,否则当年也混不到北大清华门里去。2、我的年龄虽不算很大,但是现在在在职的教授中,辈分是最高的 了,我评讲师的时候,还不需要考外语和计算机。3、中银有网络,也发邮件,但是我有两位副手,其中一位是和樊纲同届的留美博士武晓迪,还有正副助理各一 名,是复旦和清华95年毕业的博士,还有两名专职翻译,还有两位专职秘书,一位是计算机专业的工程师,一位是同声打字员,还有男女专职司机各一名。如上这 些人都健在,我可以介绍有兴趣的人和他们相识。
我希望我是一个完美的人,我也因我没有诸如好的英语和计算机操作水平等而使我不完美而“汗颜”,但是,有什么办法呢?老天爷不肯把美全集中在一个人身上 吗。然而我又感谢老天爷,因为它毕竟让我在哲学、心理学、美学、管理学、分析数学等领域无敌手,在其他几十个学科中,也处在世界前列。如果谁不服气,请上 擂台,如果自己不行,也可请高手带打不平。也许有人会讲什么狂妄,错了,这是真正的科学精神!
我从未讲过我有“世界顶级天赋”,但是我敢说在我研究的领域里,你所尊崇的拥有顶级天赋的人会被我三拳两脚送到擂台下面。也许我们即将成为知心朋友,对此,我要语重心长地说一句:用庸人的见识和胸怀理解丁小平,一定会出笑话的!我家的电话010—82905150,欢迎联系,欢迎来我家做客!最后,我再重复一遍,如果谁对我有意提出质询,我愿意在高校租一间报告厅,满足有此意者的愿望。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不怕你笑话,我活到今天,我就没见过一个与我当面较量的人可以与我走上几个回合的。那些还没混上个博导、教授头衔的人就更不必说了。时不我待啊!抓紧时间,踏踏实实的学一些东西,于自己于社会都有好处。

驳方舟子这档次的,哪里还用我亲自出马呀!我随便的几个学生,写了那么千把字,就已经把他和那位“院士”打得东躲西藏。请见《新华文摘》2005年第十七期142页《也谈“科学警察”》。

3,1987年山东省委请我当烟台市的副长;1989年邓小平请我做副总理;1991年广西请我当柳州市副市长;现在情况就更理想了。

人生哲学是一切哲学中的重中之重。自然,世界有世界的“意志”,可人类的意志是要世界为人的意志而存在。奋斗不等于幸福,人的人生观和人生方法论对人生而言太重要了,没有相对最佳的人生观和方法论,人生问题就搞不清。为什么有人当汉奸呢?最根本的问题是他不懂人生哲学。

美国人民未必不在水深火热之中。我是搞语言学的,在方舟子诽谤刘子华博士的文章的言语字缝里,我看到了方先生先前在美国受凌辱的影像。就好象穷人总把鲍鱼 想得过于好吃一样,其实,美国人对自己的生活也相当无奈。美国人的精神生活比毛泽东时代的中国人民的精神生活要差得多。伊拉克那里死儿子;下一个“九。一 一”不知在何时发生;深层次的人情冷若冰霜;百分之八十的美国人在无形的精神羞辱和惶恐中生活------对于普通的美国人民,我很同情,打中国的事情有了眉目之后,我会去开良方的。

爱人民是学者的魂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