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不应该是调查魏问题的主体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Digital 于 2007-01-03, 01:37:10:

回答: 新到的司履生的公开信里面充满了攻击性的言语 由 shrewdsage 于 2007-01-02, 00:37:26:

1 中国科学院对四川大学没有行政管辖权,只能通过行政体系要求四川大学和教育部调查,如果调查结果证明魏有问题,学部应当作相应查处。按照现在的调查结果,科学院不应该采取任何行动。司先生如果不满意目前的结果,应该请有关行政部门推翻四川大学的调查结果,然后再来批评中国科学院的不作为。

2 司魏之争,不知道司先生自己是如何定位。是学术争论,个人恩怨还是意气之争?我看是第三项。除了中国科学院开除魏于全的结果,其他结果司先生都是不会接受的。

3 南京中科公司是南京湖泊所的控股公司,其行为应该由其法人代表负责。司先生所在的西安交大下属公司出过不少乱子,司先生也没有因此批评教育部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