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更是決定性證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VOLTES 于 2006-12-22, 06:33:25:

回答: 論證中華民族的始祖黃帝是白種印歐人 由 VOLTES 于 2006-12-22, 06:25:43:

這個更是決定性證據:

中國學者說這是

"典型的蒙古人種"

可是我怎麼看怎麼都像白種印歐人,最明顯的是碧眼:

"女神的眼珠用兩個晶莹碧綠的圓玉球镶嵌而成 "

蒙古人種那來的碧眼??

一般這種神像都會用統治者當神像的依據,所以我們可以
知道中國紅山文化統治者是白種印歐人不是中原土著的黃種人
[img]http://www.china.org.cn/chinese/ch-gujian/yuan/images/P24-3.jpg[IMG]

ZT:
----------------------------------------------
,這一推論可以從考古發現中得到證明,如遼宁省凌原縣牛河梁新石器時代遺址,距今5千多年,屬紅山文化。其中女神庙中發現的女神頭像有明顯的歐羅巴人种特征,尤其是綠眼睛、颧骨、嘴的特點明顯。但是我國的專家卻認為“這尊頭像從面部所表現出的蒙古人种特征是明确的。”

上面我說了,牛河梁女神頭像明明有明顯的歐羅巴人种特征,老百姓都這樣看,但是我們的專家卻認為她具有顯著的蒙古人种特征,而且沒有人提出疑意,這是為什么\?我想這里有一個歷史原因,就是“中國文化西來說”, 中國文化西來是一些歐美學者鄙視中國人的產物,是歐洲文化中心論使然。解放后隨著我國考古事業的發展,已經證明中國文化西來的理論不符合歷史事實,因而是錯誤的。但是現在突然在遼宁凌原縣牛河梁遺址發現了一個具有白种人相貌特征的女神頭像,那么\中國文化西來的理論就又要翻案了。所以我們的考古專家認為 “這尊頭像從面部所表現出的蒙古人种特征是明确的。”。本文章對泛歐亞人种假說的分析為這一難題找到一個好答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