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祚庥自当年与flg论战起就雇佣枪手写作的确凿证据 :)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ush 于 2006-2-18, 18:15:01:

回答: 何先生的十评是谁写的--和Yush商榷 由 F107 于 2006-2-18, 08:28:39:

十评枪手太拙劣了,竟然满嘴“我们”、“何祚庥”、“何祚庥先生”,而且多次被人指出后也不掩饰收敛一下
何祚庥也太老朽了,竟然不改一下就发表
方舟子也太疏忽了,竟然不读一下就发上新到

何祚庥雇佣枪手早以有之。在下面这个1999年讲话中,他竟然满嘴“我们”、“何祚庥”、“何某人”,想必直接把枪手写的讲稿直接拿来念了。


http://www.xys.org/xys/netters/others/talk/falun_gong157.txt
在“高举科学旗帜深入揭批‘法轮大法’”报告会上的讲话
何祚庥
(根据录音整理)
……
当时正赶上政协开会,政协科技组反应非常之强烈,纷纷动员何祚庥写文章,说你来的快。那麽好吧,我就写吧。他们帮我接头,找报纸刊登。
……
实际上我又问他,我说严新大师在二千公里以外发功,你怎麽知道是严新大师发功,是不是何祚庥在这儿练气功,我造成的?我在北京,我比他近。
……
开始我参加揭露伪科学,我说没有哪位领导同志给我打招呼让我写文章,没有这样的事。后来我一想不对。我们有来头,而且来头很大,大到哪儿呢?中共中央政策的决议。
……
反伪科学并不容易
下面我们该谈一下反对伪科学的正题了。这里首先问,什麽叫做伪科学?第一个问题就把我们难住了,
……
下面我们就谈一谈具体的。邱氏鼠药的案件
……
下面我们谈一下伪气功,伪在什麽地方呢?我们要讲何祚庥何某人没有反对练气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