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先生的十评是谁写的--和Yush商榷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F107 于 2006-2-18, 08:28:39:

我怎么看何先生的十篇评论不象他自己写的.原因如下:
1. 喜欢用"我们".最新的一篇:
"我们已就2005年12月14日的第25期的《南方人物周刊》刊发了一组《追问何祚庥——科学家?哲学家?反伪斗士》事件,作了“九次”评述。但我们的评述,还有重大的疏漏,那就是尚未评述到笑蜀先生所撰写的一篇特稿,“‘科学狂禅’可以休矣”的特稿!"
前边几评也是这样,多次用"我们".何先生自己写文章,为什么要用"我们?"
2. 如果象Yush所言,何老向来喜欢自称何祚庥,咱们不妨也说,何老向来喜欢自称"我们",但是自称"何先生"或者自称"何祚庥先生"是不是有点儿太那个.哪位愿意来证明何老"向来喜欢自称何祚庥先生?"请别用这十评当凭据.

唉,我倒真希望这十评不是何老自己写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