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给Desperate Housewives做个广告 :-)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ify 于 2006-12-14, 23:00:23:

Desperate Housewives是近年少见的很成功的电视连续剧(一个season的每集联起来才是一个完整的故事,不同于每集一个故事的sitcom,如Seinfield, Everybody loves Raymond, Friends, etc.), 故事情节以四,五个中上产阶层家庭主妇为主角而展开。其实,严格说起来,现在其中只有一个是真正呆在家里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妇Bree(第一年成寡妇了,第二年再婚了,可惜子女却教育得最失败),还有离婚后在家带着上高中的独生女,自己偶尔写书出版的Susan,家庭子女众多,婚姻相对最美满而本人在公司做到高层的女强人Lynette,曾经的名模嫁大款又与高中生Gardener有婚外情,后又离婚而不得不找事做的Gabby,这四位是女主角,还有半个女主角(一直单身?)Edie是个房地产代理。

她们住在一条街上,前四位是很要好的朋友。剧情围绕她们四个家庭,以及她们的男朋友,前夫,周围的邻居,尤其是每年新来的神秘邻居而展开,十分引人入胜。每年都有离奇的凶杀案,可谓有悬念而又不完全是悬念推理片;经常有喜剧情节却又根本不是喜剧搞笑片;每年都有相对而言比较重要的人物死去,但也不能说是摧人泪下的一个悲剧片。

就不多说了,总之,其剧情涉及美国社会各个方面的问题,婚姻家庭,子女教育,领养子女,婚外情,一夜情生子,同性恋,早恋,恋童癖,黑社会,吸毒酗酒,暗娼卖淫,经济犯罪,警察办案,非法移民,职场斗争,乃至精神失控在超市里持枪劫持人质与警方对峙,等等,等等,可以说除了政治之外的其他社会现象,几乎是包罗万象,应有尽有。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www.desperatefans.org了解一下详细情况,但对没看过而现在决定要看这个片子的网友,要注意不要看那些spoilers.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