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说的是现在。但也要捍卫一下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ify 于 2006-12-15, 01:14:23:

回答: Lynette原是house wife 由 queue 于 2006-12-15, 00:24:46:

Lynette这个女人不寻常,原来就比老公厉害,第一年她当家庭主妇时在超市带着孩子买东西,巧遇原来的同事,那同事说公司里人都说,你要是当初不辞职,肯定现在早就是VP了。

再说你看她后来在公司里施展的手段,有哪一个是她的对手?这样的人爬不上去,那才奇怪了。正好我们公司也有个女VP,还是学工程出身的,我觉得跟Lynette长得简直像极了,有时公司里开大会时,我在底下暗想,这位是不是也像Lynette那么有手段呢?:-)

另外,好像先是她老公一气之下丢了工作在家,她才迫不得已又出山的。

至于Gabby,最年轻性感,人也很聪明,只是爱情方面有些浅薄,喜欢帅哥。但还不能说是slut,说Edie是slut还差不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