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怀疑水博先生的中文理解能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irror 于 2006-12-05, 20:16:41:

引用:
我国的宪法第二十四条第二款明确要求:“国家提倡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的公德,在人民中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国际主义、共产主义的教育,进行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教育,反对资本主义的、封建主义的和其他的腐朽思想。”

  可见,进行辩证唯物主义教育是宪法对每一个公民的基本要求。

我国的宪法第二十四条第二款并不能理解为“明确要求“了什么,不过是“申明“了国家的立场。与伊斯兰国家宪法中申明伊斯兰教的立场是等价的。由此条款能够推出“可见,进行辩证唯物主义教育是宪法对每一个公民的基本要求“实在是法盲和文盲了。法盲者,是指这位不懂法理和宪法的意义。文盲者,是指这位不理解汉语的语法结构,把要求国家做的事情按到公民的头上来了。可笑得很。

看到水博先生居然是那一代人中的佼佼者,可见人的素质是如何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