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说这是二奶,违法?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6-12-05, 21:28:32:

回答: 不妨质问一哈这个“纲要”的法律地位。 由 mirror 于 2006-12-05, 21:22:29:

我国颁发《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附全文)


  中新网北京10月24日消息:中国今日全文颁发《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这份近九千字的《纲要》分为八个部分。中共中央日前已发出通知,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执行《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纲要》全文如下:


  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一、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性

  1.社会主义道德建设是发展先进文化的重要内容。在新世纪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步伐,顺利实现第三步战略目标,必须在加强社会主义法制建设、依法治国的同时,切实加强社会主义道德建设、以德治国,把法制建设与道德建设、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公民道德建设的不断深化和拓展,逐步形成与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相适应的社会主义道德体系。这是提高全民族素质的一项基础性工程,对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形成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促进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全面推进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