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篇新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6-12-01, 23:21:21:

回答: 曾延华案昨二审开庭 由 Yush 于 2006-12-01, 23:15:05:

南方都市报
海归医生炮轰科室主任续:曾延华做手术也死人
http://news.sina.com.cn/s/l/2006-12-02/085711680101.shtml

关于论文部分:

引用:
学术论文陈建良有没有造假

  为证明陈建良学术造假,曾延华一审败诉后专门赴韩取证,并在昨日二审中提交了韩国全南大学医学院金寿汉教授出具的信件和他取证时的录像和照片。金寿汉在信中表示:“事实上,陈博士没有要求过我们(金医生和李医生),我们以前也从未签署过任何东西准许他使用我们的病人资料,也没有准许他返回深圳后发表论文。”曾延华认为,金寿汉的证言表明,陈建良在一审中表示其论文是得到教授签署同意的表态“没有证据,站不住脚”。

  对此,陈建良的代理人梁赤律师认为,金寿汉教授的身份未经确认,仅凭一个签字和金的工作证明无法支持曾延华的结论,

  二审法官则表示,按照法律规定,在国外形成的特定证据需要特定的公证程序才能予以采信。而曾延华的律师也请求法院给予时间完成证据公证。法庭表示同意。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