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所谓的中医闹剧的看法是,很多人没有耐下心来去研究什么是中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aotun 于 2006-11-28, 22:40:29:

回答: 虫洞说:这个是现在某阶层的主流思想!恭喜,恭喜! 由 laotun 于 2006-11-28, 22:38:40:

两个回贴:
事实上,我对这次所谓的中医闹剧的看法是,很多人没有耐下心来去研究什么是中医,仓促出击,结果被钻了空子. (75字) laotun (184141)于今天(13:00:53)..
看他们写的东西,对中医完全没有了解,而可笑的是,那些维护中医的人也对中医没有了解,一队盲人那里摸大象,什么事情啊.
如果他们认真的学习,那么,中医绝无还手之力.

是啊,即使是在所谓的他们自己的那个阶层,恐怕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是自己哩. (261字) laotun (184140)于今天(12:57:00)..

他们也只能靠着这个某阶层的这个主流思想喘口气,但这种回光还照说明了什么?
事实上,中医到现在还处于摸索阶段,靠中医教育培养不出中医,说明了中医的理论体系是失败的,没有正确的理论体系是不可能进行系统教育的.几乎所有的中医都只能在实践中再次摸索和终结,而总结的结果也不能继续应用,这正是非科学系统的致命之处,也是从这个主流思想的总结的第一到第四条的背后做得出的结论.至于他的这最后一条,他是不能面对的,毕竟现代医学如此庞大复杂,中国话里的博大精深已经不能形容,中医不要说是难以望之项背,显示的情况是,中医落后的距离已经是数千年之遥,如何可以赶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