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打假是正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IhopeIamwrong 于 2006-11-17, 15:29:02:

上官周平等人的抄袭已达到丧心病狂的程度


读到《中科院水保所精英们的剽窃》一文,对抄袭者的愚蠢和猖狂,本人都被气得笑了出来,真想大声喊一句“精英们!你们的抄袭也太没技术含量了。”

第一,竟然去抄同一单位同行文章的!同为西北农大下属单位,一为水保所(已合并入西北农大),一为资环学院, 直线距离100米,同为研究土壤方面的不多的几个单位。其中的第三作者邵明安,以前已被xys揭露过为脚踏n条船的大牛,其中的两条船就为水保所和资环学院。是不是聪明的精英在抄袭之初就想到,反正是一家子,出了问题,好处理?恭喜这几位精英一不小心为西北农大挣来了一个世界第一,有抄国外的,有抄外单位的,我们可以抄同单位熟人的,恭喜啊!

第二,四个作者,第四个不可考,其他三个也是前三位都是教授博导:上官周平,雷廷武和邵明安,人家抄袭,还有学生垫背,我们抄袭自己动手,但是我又不得不用小人之心了,比起所长来,小上官你可要牺牲一次为我们掩护一下(注:此处为本人演义,如有雷同,概不负责) 呵呵!恭喜这几位精英又给西北农大挣了个实打实的国际一流;

第三,抄得酣畅淋漓。全文不可得,两篇文章的摘要如下,相信只要有中文阅读能力,就能看出其中的关键。恭喜这几位精英又有意无意地站在了“”一小撮反华势力“一面很很地煽了科技部官员几个耳光,因为我们科技部梅司长刚刚讲过“不赞成用“网络大字报”的形式对严肃的学术问题进行真假的裁定”。我都替梅司长着急,”你们以后作假,不能动一下你们的猪脑子吗?搞地复杂点,我好找专家来给你们解套,搞地小学生都能整明白,不是拆我的台吗?“(此处为本人演义,如有雷同,概不负责!)

第四,抄袭者官照做,奖照拿,课题照样得,这个大家google一下即知,邵明安仍为所长,这不上官周平 又获得了下个项目:
“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黄土高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关键支撑技术研究” 子项目:水土保持耕作关键技术
呵呵,如果你们的脸皮揭下来放在西安城墙上,我敢说,西安城墙会屹立万年不倒!


呜呼哀哉!西北农大是堂堂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老牌农业大学,涌现出了一批象周尧,赵宏璋,李振声,山仑这样优秀的令人敬仰的老一辈科学家,现在又因为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历史贡献, 国家为其投入了大量资金和特区政策,教育部也先后立项211和985支持西农的发展。2006年,据网友提供的不完全数据显示,中农和华农在if为10左右的高水平期刊上分别发表了15篇和7篇顶级文章,反观西农,同为农业大学,成绩为0,但这种由屑小鼠辈创造的不和谐新闻确又传来,不仅令人感叹!


上官周平 等人摘要
水分亏缺条件下磷素营养对高粱根系水流导度的影响
作者:上官周平 雷廷武 邵明安 薛青武
中文摘要:
以高粱(豫梁7号)幼苗为试材,在PEG(6000)模拟水分亏缺条件下, 研究了磷素营养对高粱幼苗根系水流导度的影响,探讨了磷素营养对根系水通道蛋白的调控,以阐明水分与磷素互作对植物根系水分传输过程的调控机制。结果表明,磷素亏缺使植株根系水流导度明显降低,但在恢复供磷后, 根系水流导度能恢复到对照植株根系的水平;水分亏缺可导致高粱幼苗根系水流导度显著降低,然而供磷处理的根系水流导度仍大于磷素亏缺处理,复水后供磷植株根系水流导度恢复能力较磷素亏缺植株强,表明供磷植株对水分亏缺有明显的适应能力,磷素营养可明显地改善高粱幼苗的抗旱性;利用水通道蛋白专一性抑制剂(HgCl2)处理表明,磷素营养可通过调节水通道蛋白的活性或表达量来影响高粱根系的水流导度。

被抄文章:水分胁迫下磷营养对玉米苗期根系导水率的影响
陈荣府 , 曲东 , 王保莉 , 沈玉芳

采用室内水培试验法,选择高水肥型玉米品种,以PEG6000模拟干旱胁迫,Hoagland全营养液和无磷营养液控制磷素水平,用压力室法测定了三叶期的玉米根系导水率(Lpr)的变化规律.结果表明:缺磷植株根系的导水率显著降低,但在复磷后4~24 h内导水率能恢复到与供磷对照植株接近的数值;干旱胁迫可导致玉米根系导水率急剧降低,但供磷处理的导水率仍然大于无磷处理;复水后,供磷植株Lpr恢复能力较无磷植株强,表明磷处理植株对干旱有较强的忍受能力和恢复能力.HgCl2处理表明磷营养可通过影响水通道蛋白的活性或表达量来调节根系导水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