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看不过眼,李继宏男士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ubble 于 2006-11-17, 03:57:36:

一个大学毕业的人,居然能像无赖一样在网上骂街,不管有没有理由,掉价。
声称自己网上实名,就如何如何,实际上能如何?
吐出带性器官这样的骂人言辞,你想把自己表现成什么东西?

一个口口声声宣称自己的翻译为高质量的,却整出这样的译文来。这就是你1500字每小时写出来的玩意儿?还声称误译一处捐出100人民币,我看你还是把这句话吞到自己肚子里去吧,否则,你就等着破产吧,如果你有意兑现你的诺言的话。

--------
Back home, I found my mistress awake in her bedroom, and I told her all I had seen. She listened carefully, as she always did. We talked for a while, and then, as the night folded around us, we fell silent, our minds slipping away from our present life, filled with the warmth of wealth and security, toward the horrors of a future that we could barely imagine.
回家之后,我发现我家小姐已经在卧室中醒来,跟她说了我所有的遭遇。她一如既往,依然仔细倾听。我们交谈了片刻,然后,随着夜色渐深,我们陷入了沉默,思绪飘荡开去,眼下的生活充满了财富和安全带来的温暖,但即将来临的惧怖,却并非我们所能想象得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