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iko不要意气用事,希望以后还能在坛子上见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Kurt 于 2006-11-14, 16:42:26:

回答: 俺对方这次砍michiko的一点想法 由 xj 于 2006-11-14, 14:50:53:

换个马甲也好:)

michiko的发贴主要是针对李的。应该是看不惯李的嚣张--这样的人应该不少。但就事论事,从翻译上怎么批判都好--事实上一些批李帖也同样上了新到,扯一些对斑竹和xys主观评价的东西就冤不得斑竹回嘴。后面就越扯越远,似乎把交情当作辩论的法宝了--不过据俺观察,斑竹最不吃这一套。

上新到的不一定是受大家欣赏的人物,炎阳同学就是一例。只要说的有道理,方认为符合他的收录标准,他就有理由放到新到里,更不要说在他的自留地里。固然绝大多数是受到大家认可的,也有不少成为了靶子。至于方与李的交往,这更是个人私事,何况我印象中方从没有主动说过。

michiko两点越界了一下,没成想,一个馒头酿成了一宗血案,michiko气跑了,血淋淋的教训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