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网上痛骂蔡武一通,想来他也是受白痴打文字工的奴才的“误导”,才没发作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磁人 于 2006-11-11, 05:13:28:

回答: "英国至今没有开放博客" 由 关注 于 2006-11-11, 04:35:55:


前段时间有个好事之徒在报刊上说英国“媒体网站”只给专栏作家开博客,“不给普通网民开博客”。

写那文章的傻逼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然后再传到蔡武的稿子里就成了“英国至今没有开放博客”了。

“韩国必须使用网络实名制”这句话错在“必须”二字;实际上不是必须的。也是中国少数SB人云亦云热炒变形的。

“大多数国家网上不许跟帖”应该说的是许国新闻网站网页没有“评论”功能——那是因为人家各类商业性网站有市场分工啊——让一帮中国官僚传几道就成了人家“网上不许跟帖”。

昨天开了5个窗口在写骂帖,但一直没发,是因为觉得这些网盲官僚受下面的奴才如此误导,其实也挺可怜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