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大惊小怪。中国人的汗腺不同于外国人,没那么多臭味分泌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自然神功 于 2006-10-27, 00:02:27:

回答: 早上洗澡还是晚上洗澡 由 Nixrreg 于 2006-10-26, 23:03:39:

一般每周洗澡两次,对于有些毛孔特细的人来讲,哪怕每周洗一次澡,身上也不会有什么味儿的。当然,50%的那一半,每晚都会洗个屁屁什么的,如果再加每周一个澡,保准比每天洗两次澡的什么美国人、法国人、俄罗斯人要香得多。你肯定年纪不大,对吗?如果我判断错了,那就是你人品、相貌、经济情况太差,性经验太少了,至少缺乏人类学方面的感性认识,所以才会如此大惊小怪的。本人定居美国,热水供应几乎不花钱,我那来自上海的年轻娇妻也不是每天都洗澡的。不仅仅是偷懒。那么细嫩的肌肤,对洗浴液竟然过敏!况且,老泡在水里,皮肤容易老化。据我所知,注意美容的亚裔美女,有狐臭的除外,每天洗澡的比例并不高,哪怕家庭条件再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