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拿本字典就当翻译,字典上意思多去了,你来美国看看有人用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戏秦高僧 于 2006-10-25, 06:57:43:

回答: 不会查词典,连照镜子都不会吗? 由 李继宏 于 2006-10-24, 20:35:41:

有人学了26个字母就敢揽翻译活, 你比他们好不到哪儿去。
能给slogan 和sticker下定义, 看来你还满有学问, 可惜美国人没你有学问,贴到车上就叫sticker ,wherever on bumper, body or windshield。你翻译成英语不就是给洋人看的吗, 人家看不懂, 你再说字典上就这个意思有屁用。
是我说你来自‘夷蛮之地’因为我在媒体上读到关于你老家的新闻报道多是走私,贩毒,造假,骗税,血汗工厂。要说歧视,那是新闻导向所致,要查先查他们的责任。
如果你真成了学界名人, 为你老家增加点正面的新闻报道, I 服了 YOU。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