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晚期癌症都有80%治愈率的戒烟率还能不100%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6-10-15, 06:56:53:

回答: 国内的戒烟产品是不是有虚假广告的嫌疑? 由 Zred 于 2006-10-15, 05:12:41:

你去百度搜索戒烟两字,第一页除了页终一条,前面全是戒烟软广告,里面还有一个宣称闻三次就戒了,要那么神奇全世界烟厂老早全倒闭了。

虚假戒烟品降低戒烟成功率是在于挫折心理加重,而且回抽更凶。本老中戒了差不多十年,就算碰到抽烟的也没有瘾了,而且对烟味感到反感,所以烟瘾无法完全戒除的说法对本老中不适用。

戒烟最难在与第二周,第一个月,熬过了一个月基本就成功了,本老中父亲也是50岁戒烟,一个月完成。最主要的是在戒烟期千万不能见抽烟的朋友,尤其是第二个星期。

其实有个偏方很管用,不少戒烟成功的都试过,就是比较麻烦,做法很简单,戒烟前把自己弄成重感冒,最好还是鼻塞带咳那种,不要用药,保持呼吸道不通畅,拖拉一个多两个星期,特别容易熬过第二个星期,然后用药痊愈。不过这种法子后果自负,搞到肺炎就别怪本老中。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