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竟有如此老师?驾车撞伤一位同学后逃逸(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磁人 于 2006-10-15, 03:15:42:

武大竟有如此老师?驾车撞伤一位同学后逃逸

文章提交者:武大学子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我来自武汉大学文学院。10月9日下午,我院05级陈文婷同学在去桂园操场上体育课的途中于樱花大道被车撞伤.同行的女生们赶紧将她扶起,并拦下车,车稍微停了一下.我们的同学对女司机说,撞到人了.当我们的同学第二次说时,她不顾一切加大油门开车逃逸.我们的同学追不上她的车,但记下了她的车牌号 鄂AU-8266.
  当即,陈文婷同学被往校医院急诊,所幸只是皮外伤.校保卫部在接到报案后,立刻通知了交警部门.交警赶到学校,调查取证.在今天(10月11日)上午,交警找到了肇事后逃逸的司机,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司机不是校外的,而就是武汉大学新闻院党政办公室的老师倪振华.
  更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她拒绝承认她肇事逃逸.而在我们的同学与她对质的时候,更发现她的发型已经从前两天的卷发变成了直发.而她的态度极为恶劣,说她没撞到人,目击证人算个屁,辱骂我们的老师,受伤的陈文婷以及作证的同学,还叫嚣伤在哪,把伤口拿出来看看,还说不就是赔钱嘛.后来交警告诉她,陈同学受伤很轻时,她才表示愿意私了.但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了,先是撞人后逃逸,又是拒不承认,辱骂受伤同学.
 我们决定,一定要讨一个说法.今下午,我们得知上午新闻院的书记找过她,但她拒不承认.在辱骂完我们的同学后,倪XX又冲到文学院,当着书记的面把书记院长老师同学上上下下骂了一遍.我们不禁要问这是我们武大的老师吗?这样丑恶的事情是发生在我们花园一样美丽的校园里吗?下周就要迎评了,这样的事情会不影响学校的迎评工作吗?每年迎新生的时候都会说欢迎珞珈山的新主人,我们是主人吗?在这里,我们的同学被撞伤;在这里,有这样的老师侮辱我们的同学,辱骂她的同事们.她够资格做一个老师吗?倪振华,你不配,你玷污了珞珈山的美景,你侮辱了整个武大.你糟蹋了武大的名声.
  我以人格担保,以上内容绝对属实!
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192778515,欢迎大家支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