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去不就是一户子么”中的“户子”一词是方言还是什么典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6-10-15, 00:56:09:

回答: 点评红与黑的逻辑混乱 由 啊撒 于 2006-10-14, 14:45:07:

“却要中医中医来承担恶名”写重了。

红与黑一文“列的数字,没一个是对的”倒在其次,整个立论的基础就有问题:他把青蒿素的发现、合成当成中医药成就,认为“30 多年过去了,这种事情没有再次发生过”所以中医药“自甘堕落”。他也没有搞清楚或说清楚那些“具有药效的天然产物”(“一溜洋文药物”)还算不算中药。

关于青蒿素,旧袜子、方舟子早有论述:
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zhongyi.txt
http://www.www.xys.org/xys/netters/Fang-Zhouzi/interview/bkb2.txt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