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胡写么, 太仇恨中医让你走向极端失去理性了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ou168 于 2006-10-12, 09:15:47:

回答: 我所知道的中医中的“有效成分”(仅写一部分) 由 you168 于 2006-10-12, 07:20:01:

我写的1)首先中医中的中药,我上文已经说明,它其中的药理学的价值,各种植物,动物,矿物等的药理价值是我们祖先用了几千年的时间,无数的生命换来的,我们应该好好利用,发现其中的活性成分是很重要的。比如陈竺 就是因为中医中的砒霜和有毒攻毒的思想启发了他用砒霜治疗白血病的研究并取得了成功。

你却说:砒霜治疗白血病的问题,陈竺只是在别人做了临床治疗
研究后,跟风做了一些分子生物学的基础研究了解其作用
机理,怎么成了他的发现?

你细细读读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说陈竺发现了了么? 我只是说这种中医的思想启发了他去做这方面的研究,,为什么只有陈做这方面的研究而不是其他人,既然很多人都知道了。?如果陈不喜爱和赞成中医他会做这样的研究么?

4)中医的阴阳平衡和谐的思想,对企业的人事管理,等各方面也是很有启发的。现在不是在推动和谐社会的建设么?

你却说:其他懒得多说。这里时不时冒不出来的中医辩护者中,
你是各方面都比较差的一位。连中医的阴阳平衡和谐的
思想推动和谐社会的建设这种话都写得出来,搞笑啊。

我不知道我怎么说:推动了?“连中医的阴阳平衡和谐的
思想推动和谐社会的建设这种话都写得出来”

毫无疑问 中医中最重要的思想是平衡和和谐,,这样的思想是对其他方面有帮助的。这样的思想是我们应该强化的。
我不知道如果你没有平衡和和谐的思想怎么会提出这样的和谐社会的建设呢?

“其他懒得多说。这里时不时冒不出来的中医辩护者中,
你是各方面都比较差的一位”

如果你说我差,,那就具体的举出我那些具体的方面比较差,这样也会帮助我提高,如果你乐于帮助人的话。还有,我只写了几句话你就能发现我的各个方面,也太神了吧?好像这里的各位不会相信有神仙的存在吧。当年因为封毛为神导致了中国十年浩劫,期望这样的事不要再发生了。

太仇恨会让人极端失去理性的,如果你是为了社会,大多数人的利益,而不是为了自己个人的发泄就理性点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