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去大陆旅游的经历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I 于 2006-10-11, 15:28:38:

他说,斤(真)没想到大陆发展的这么厉害,高楼大下(厦)到处都细(是)。好馆几(子)多,好七(吃)地也多,南方菜、北方菜、城市菜、农家菜全都能七(吃)到。但细(是),有一点不好,七(吃)完容易拉稀。在快回来的前一星期,我七(吃)了饭馆地江(脏)东西,拉稀拉得浑身一点气力都没有啦,走不动路啦,就住进了医院,打吊针。吊针打了三天,人也不见好。后来,医生又换了一种药打,才见好。医生说,原来打地药细(是)假药。说到这,他显得很激动,又说,其他东西造假还可以。这假药细(是)能技(治)死人地!我说,这回你有经验了吧!下次再去大陆旅游,你多带点儿美国治拉稀的好药。在进饭馆之前,你就先吃两片药。这样,你就可以放心的吃遍整个大陆。他说,去其它国家旅游,就没发现有那么多假东西。大陆现在什么都细(是)假地,只有一种东西细(是)真地。我问,啥东西?他答,假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