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菜头就是个流氓自由主义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普陀鹅耳枥 于 2006-10-07, 22:19:53:

回答: ZT:牛博网宋石男的"反极端" 由 gordon 于 2006-10-07, 17:23:03:

魔鬼教官在bullog上贴的那篇老K的文章,对相关政治学术语的使用还是比较准确的。看过几本国外政治学的书就不难理解。

没想到和菜头连这些基本功都没做,反而还在那里叫唤什么文科术语多。意思是理科术语就不多了?所以我建议叫唤看不懂那篇文章的人先补补课。世界上哪有不学习就想冒充专家的美事。想玩自由主义总得有所付出么,没有真才实学,只有恶俗和脏话,充其量是流氓自由主义。我倒奇怪了:一个流氓自由主义者能让别人觉得他“有才华,有同情心”,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还发现bullog上类似的懒蛋还多得是。居然还有人说方舟子在靠bullog出名,我看bullog就靠老罗、方舟子等极少数几个真正勤奋的人在撑着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