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体检我完全正常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avasea 于 2006-10-09, 21:41:42:

回答: Fw: 应该吃什么不吃什么 由 Lavasea 于 2006-10-09, 21:32:21:

今年体检,彩超,告诉我有脂肪肝、肾结石(左右都有,0.3-0.4)尿酸(化验结果)。我跟我同事提过,今天她发给我这个,我现在比较感兴趣。

我反思了一下,最近一年的生活习惯是不太好,刚刚换的工作,一天坐到晚,就中午吃饭要站起来走到餐厅,晚上下班又坐到网吧,经常坐到半夜,也不自己做饭了,在外面吃饭很少能吃到蔬菜,我还坚持喝牛奶。我体型特别瘦,居然也脂肪肝,甘油三脂比经常喝酒的一个四十多岁的人还高,我才二十九。

我体检的费用是三百多,我认识一个中国医科大学的,他说他们各一年体检一次,查得比较细,如果全自费,要花一万多,今年医大查出九个癌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