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风凉话的怎么不被天打雷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daye 于 2006-10-01, 21:52:17:

回答: 此人一定是一名摄影新闻记者,此文有故意制造的嫌疑。 由 妖魔 于 2006-10-01, 15:08:04:

说风凉话的怎么不被天打雷劈?
你去《感恩中国》网站看看同样一贫如洗的张仁杰为中国人做了什么。
他当然知道媒体的力量,这个故事早就上了网,可惜春风不度玉门关。
http://www.owecn.com/folder20/2006-07-14/2006-07-14_1_158_0.html
(本站于2005年11月29号刊登的纪实冬天来了,她该怎么办一文后,在我的一再要求下让扬丹的爸爸妈妈把扬丹带回河南民权的老家,因为北京的温度实在太低,我担心小扬丹晚上睡在外面冻坏了.就在扬丹回家的这二十天的时间里,我曾求助过很多老板,没有任何答复,最终和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希望救助基金工作部取得联系,并按相关手续填写{贫困家庭情况登记表}就在我们积极争取的时候得知扬丹走了,最后我们特别感谢张存英同志不辞辛苦给杨丹送{贫困家庭情况登记表}和看望杨丹的家人)、感谢周颖等好心人给予扬丹的帮助、感谢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学生爱心公益协会给予他们的帮助、感谢来北京留学的不知道姓名的韩国留学生给予扬丹一家人的大力帮助.在此我们表示感谢!)

如果你是个女人,我不稀罕说你;如果你是个男人,死去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