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大学的科研经费是日本最多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rewdsage 于 2006-10-02, 22:25:06:

回答: 弱智也不能像yan这么弱,质问清华北大科研经费的yan是个二百五 由 Jingzhang2 于 2006-10-02, 08:03:46:

也是政策倾斜的结果,应该比第二名高很多吧。日本的科研经费浪费很多的,他们有的是钱,不在乎钱。感觉上去,只要是好的,他们就扎钱进去,争取要扎个世界第一出来。如果世界第一已经是别人的,那就用钱去扎过来。他们的国立研究所的钱也是多的花不掉的,一般每一个财年度结束的时候,这些教授,研究人员就要拼命的花钱。不过和中国的区别是,他们花钱一定是要花在科研上,买设备,雇短期研究人员等等,绝对不会落到自己私人腰包里。他们觉得这是国民的税钱,用的查得都很仔细,要是发生问题,那就一辈子都玩完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