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这个亦建言同学战风车还挺执着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oboru 于 2006-09-29, 09:07:34:

您老车轱轳话打了圈地扯乐那么多,不就是这一句啥子“对于内地高教和学术问题的批判,不应该成为丘成桐教授回避自身学术不端的护身符。”嘛。

呵呵,这句话就是个完完整整的唐吉克德式的大风车嘛!

试问,谁告诉你丘老需要护啥子乐?即便丘老要护啥子,谁告诉你他老人家要用啥子护身符的法子乐?即便他老人家要用护身符的法子,谁告诉你他老人家要用批判中国高教现行来做护身符乐?!他老人家就不能用别的啥子法子?就不能用新招的研究生没提一条腊肉上门来而引起他老人家师颜不悦用来做护身符?他老人家就不能因为早上打了一个喷啼而不是两个而使得他老人家内心郁闷用来做护身符?嘿嘿,您老偏能扯到他老的批判中国教育现行,可谓用心良苦呐。且慢!先停停您老的宏篇巨论,把上面的问题答答好伐啦?嘿嘿。

“批判中国高教现行”和他老审批通过那篇文章,两个事件挨得上吗?!凭啥“批判中国高教现行”不是别的,就一定是丘老的护身符涅,莫名您老之妙嘛。俺实在是难以理解您老的思维。难道丘老说了那篇文章只能中国人看?否则那篇文章有米国人看,那么他就要去批判米国教育现行来实现护身吗?要是还有别的国家人看,他老人家还忙得过来吗?你老这不就是以那啥之心揣度丘老之腹嘛。废话少说,您老来个YES OR NO,回答一哈好伐啦?!

树个大而虚的靶子,把不搭界的两个事情强扭在一起栽在丘老的头上,然后你老一副道貌岸然地执行伟大的公道和正义,用如此下流之手段,你老之用心何其毒也!但是用如此拙劣之手段,你老又何其那啥涅!嘿嘿。

顺着您老的路子,俺也情不自禁地自作多情地揣度您老一把。您老这段时间跳的很厉害嘛,好象不早不晚,刚刚好和丘老抨击北大的时间有个同时俱进的相映成趣之那啥嘛。您老的行为倒是有了几分为着护啥啥的味道。呵呵。

俺这里奏送您老一句,毛主席他老人家早就指出过的,那就是,群众地眼睛是雪亮地。用俺们乡下人说地话,就如同那马一翘尾巴,俺们赶马车的奏知道伊拉几个粪蛋蛋。嘿嘿嘿,你老继续,继续。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